【安全教育】2019级宿舍安全走访

发布时间:2019-10-16

  随着2019级新生正式进入上课期,为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生活情况,加强寝室安全教育,1015日晚10时许,周慧副书记与2019级辅导员陈震宇老师共同前往自动化学院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工作。

  周慧副书记和陈震宇老师深入宿舍,向同学们亲切问候,随后询问起同学对宿舍生活环境是否满意、舍友之间相处是否融洽、个人作息是否合理等等,无一不透露对同学们的关怀。同时两位老师就自己丰富的经验,与同学们交流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双方推心置腹,畅所欲言,氛围正经而不失轻快。 

 

  在与同学的交谈中,两位老师多次强调了寝室安全。用电方面要注意功率问题,严禁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同时也提醒上铺同学上下床注意防滑,扶梯松动应及时向宿管报修。另外对寝室卫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不仅注重个人卫生,也要关注集体环境卫生,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需要寝室各个同学共同营造。 

 

  最后,两位老师就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同学提出建议,希望下一次有所改观,并向同学们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业表示了勉励和祝愿。 

【文:胡博文 图:郭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