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3

  112日下午,历时两天半的角逐和比拼,我校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精心准备,积极创新,力争上游,先后斩获入场式方阵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拉拉队”奖、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七名、教职工比赛团体第九名的好成绩。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将传统舞狮与彰显现现代科技的机器人相结合,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学院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及创新精神,最终获得入场式表演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学生组比赛中,我院学子斩获多项荣誉,田赛径赛均有我院学子的身影,集体项目也不甘落后。教职工运动会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充分发扬学院拼搏奋进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集体赛事,向学生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另外的出彩面。 

 

 

  自院英才,展我风采,理工俊杰,共创和谐。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奋力拼搏,展现自动化学院的风采。每一名运动员、拉拉队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与自动化学院荣辱与共,为自动化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贡献。青春之火熊熊燃烧,运动会的落幕伴随着卓越之歌铿锵奏起,自动化人将在未来追求卓越的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文:王中翔 魏念选 图:颜文琴 徐红林 陈曦 张嘉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