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学院领导分别赴南京、深圳拜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11-03

  111日下午,教务处杨波副处长、学校网络中心陈采军主任,自动化学院陈伟院长、于东江书记、夏伟副书记一行拜访了南京朗坤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校友、院友武爱斌董事长热情接待并参加会谈。交流会上,院长陈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的特色学科与朗坤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业务需求高度吻合。他表示,希望校企合作,进一步延展人才培养深度和科技合作的广度,促进校企具体合作向战略合作方向发展。于东江书记就学院校友会工作与校友武爱斌董事长进行交流,武总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目前业务经营情况。欢迎武汉理工大学优秀学子到公司干事兴业,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112日上午,教务处杨波副处长,自动化学院陈伟院长、于东江书记、夏伟副书记一行拜访了上海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校友孙军副总经理热情接待并参加会谈,双方就校企人才培训、产学研合作深入交流。 

 

  111日下午,苏义鑫副院长拜访了深圳市睿达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校友孙帅华技术总监、龙祥高级工程师和陈文军高级工程师,与他们共同探讨了行业现状和企业的发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企业培训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