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学院95级、05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在马房山迎来了95级、05级校友的欢聚。

  2019112日上午9点,武汉理工大学(原武汉汽车工业大学)电子系95级(99届)毕业20周年聚会在东院教四楼1403举行。李向舜副院长代表自动化学院致欢迎辞。风霜雪雨二十载,同窗共读情谊深。二十四年前,大家大江南北,相聚一堂,情结同窗,教一楼、教四楼、莘子园、桂竹园,都留下了大家的脚步和倩影;而今,校友们带着牵挂和思念,相聚母校,再叙情缘,倾听老师的嘱托,不负老师的期待,继续努力踏实走好人生之路。 

 

 

  2019112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本科2005级电气0503班返回母校进行毕业10周年聚会,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艺术馆和校园。2005年,南湖校园没有教室、没有操场、没有食堂,只有一颗树、八栋宿舍楼和正在赶工的食堂,每天大家在尘土中往返于鉴湖和南湖,那一番场景历历在目。作为第一批入住南湖新校园的2005级学生返回母校欣喜地看到南湖校园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同时也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