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法制】我院集中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2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蕾老师以及院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对研究生东院东11栋,西院西2舍、西4舍、西14舍,鉴湖西9舍、西16舍等宿舍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老师与各位学生干部深入各校区研究生宿舍,对宿舍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较好,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学生安全意识较高。同时也发现个别宿舍存在电线杂乱、使用违规电器等问题。同时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各位同学也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听取了研究生对于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宿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安全隐患宿舍的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感谢,表示在未来一定会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重视安全问题,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文:童心赤 图:童心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