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2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伟在学院3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全工作布置会。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谢长君、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梁青、学工办主任陈震宇、研究生辅导员于蕾、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瑞霆参加了会议。 

   

   

  工作布置会上,夏伟副书记强调了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性,并对1218-22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夏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深刻认识替考行为的严肃性与严重性;各辅导员老师在考研期间做好查寝工作;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制定的工作方案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做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谢长君副院长强调了《导师承诺书》签署的重要性,要求务必将研究生入学考试防替考工作告知每位导师,督促每位导师签署导师承诺书。 

  针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学院高度重视,开展一系列的考试安全教育工作,并在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安排校车接送本院考生,给予学生支持和关怀,保证研究生入学考试平稳、有序、安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