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学院一行赴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9

  1212日下午,学院领导、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7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武汉新能源汽车工业技术研究院参观学习、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示范区参观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副书记周慧带队前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前往研究院技术展厅对示范区内部构架与现有建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参观学习自动驾驶模型车软硬件一体的车载传感系统与相关企业核心开发产品。前往示范区调度中心,深入体验研究院围绕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集群所形成的全产业链功能。在参观结束后,师生们还乘坐无人驾驶汽车,对示范区的进行了实地体验 

  前往参观的辅导员、班主任们纷纷表示,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化领域相关技术紧密相关,此次前往试验区既感受了无人驾驶领域的高速发展成果,同时也为更好的开展学生的专业认知和生涯指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