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暖心关怀,自动化学院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12-22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221日正式开始,今年我院2016级共有229名同学参加考试。学院通过寝室走访送祝福、组织送考车队、考场外全程陪伴等方式,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关怀,为他们保驾护航。

  考试前夜,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和2016级辅导员老师与全体学工办老师走访考研学生寝室,为学生送上祝福,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战胜自我、全力以赴。 

 

  考试当天早上,我院组织的送考车队650分准时停靠在宿舍楼下待命,7点钟开始学院辅导员卢昕宇老师在现场组织考生有序上车,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南湖校区考场上,党委副书记夏伟、周慧以及学工办老师在考场外全程陪伴,为考生送上祝福。 

 

  自动化学院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做好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帮扶,学生考研录取率稳步增长。学院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内容,精准施策,做好对考研失利同学的一对一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