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队伍建设,2020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主持。

  陈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全面地回顾了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实际出发提出了学院来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述廉。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作了全面客观的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还汇报了个人在推进分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管理精力投入、个人社会兼职、承担教学科研任务、指导研究生、因公因私出国(境)等情况。 

  会后,参会人员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网上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