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王世杰副校长指导学院做好学生返校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623日,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启动,学院共计34名本科生、128名研究生于该批次返校,主要为武汉市内毕业生。王世杰副校长莅临学院,指导学院做好学生返校离校工作,并慰问学院师生。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党委副书记夏伟、周慧陪同指导。 

  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分开设点集中办理学生离校程序,其中包括清点核查学生离校所需材料、发放学位证毕业证、学生退宿等环节,同时一并发放学校送给毕业生的文化纪念品。学院前期对办事点及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并在墙上张贴明显标识、地上张贴一米间距线,保证办理流程高效、安全。 

  王世杰副校长对办事点工作和学生返校离校情况进行了解,对办事程序进行询问,指出要办理流程要减少环节,让学生少跑路;要认真仔细,确保学生顺利离校。 

  王世杰副校长来到学生工作办公室,慰问正在办公的辅导员,同时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王校长指出要深入做好学生返校离校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步,要注重人文关怀,解放思想,主动谋划,大胆创新,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