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提升·就业指导】 “名企面对面”之华《电子硬件技术应用及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2

  7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名企面对面”之华为《电子硬件技术应用及发展前景》专题讲座在线上举办,华为PC产品电子硬件负责人陈俊涛、人力资源专家朱晓倩出席此次活动,为广大同学带来主题讲座,并就华为招聘需求进行讲解。 

  陈俊涛总工程师从华为硬件技术工程师及开发流程、华为终端硬件产品、硬件技术知识与应用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介绍了高速仿真测试实验室、PCB新技术等主要研究方向和核心技术,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电子硬件技术的发展前景。并与大家分享了华为硬件技术工程师人才需求,帮助大家提前进行职业生涯的规划,掌握必要的基础素质。 

  随后,师生互动环节,人力资源专家朱晓倩通过丰富的校园人才招募、人才发展等领域专业经验,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据悉,自动化学院“名企面对面”活动,旨在为企业搭建校园宣讲平台,为学生提供名企面对面交流机会,提升学生生涯发展前瞻性,为学生在寻求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