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王世杰副校长参加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4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为“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加,对党支部半年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抗疫故事和服务经历进行回顾,王世杰副校长作了全程指导,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同志,共建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郭颖、房海宁同志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江炽同志从日常组织建设、创新政治学习、聚焦中心热点、参与抗疫服务、投身先锋行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受党总支委托,从争做前沿思想的传播者、争做管控管理的服务者、争做良好作息的引导者三个方面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的运行情况和支部参与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员代表任勃域、张其超、李怡赢分别从抗疫经历、个人总结和“先锋行动”服务心得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汇报。

  王世杰副校长对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和学生党员的学习服务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学院“学生党员先锋行动计划”的系统设计、组织实施与活动成效。他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净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学生党员先锋行动”是学生基层党建落地落实、对标争先的大胆探索和有效尝试,希望学院进一步细化、完善“先锋行动”,打造学生党建品牌,引导广大党员争做排头兵、顶梁柱、连心桥,在为广大同学服务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全体党员坚定了初心,指明了方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勤于服务、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树牢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做好党员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