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科研返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5

  为了强化疫情期间科研返校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返校研究生的身体健康,715日上午10点30分,自动化学院科研返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在东院第四教学楼1403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史少越老师主持并发表相关讲话,全体末尾批科研返校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史老师先是带领在场研究生浏览了学工部综合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使在场研究生了解学校的相关的相关规定,然后从封闭管理、日常管理、离校确认三个方面向研究生们强调学院相关的规章制度,希望研究生们能够按照要求进行日常的工作和学习。 

 

  本次会议向新返校的研究生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在疫情期间的相关管理措施,规范了返校研究生的在校行为,提高了研究生们的安全意识,为营造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