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科技创新返校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为做好学院暑期返校留校本科生安全管理教育工作,保障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两不误”,71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科技创新返校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会,2018级辅导员卢昕宇老师、2017级辅导员冯俊老师及5名返校本科生参加会议。 

 

  卢昕宇老师首先询问了返校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从提高安全意识和保障身心健康两个方面讲起,提醒返校学生在积极备战竞赛的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个人防护,时刻服从管理。同时要注意身边安全隐患、关注天气变化,保障身心健康。 

  冯俊老师向5名同学强调了暑假期间日常管理的相关事宜,要求大家备赛期间严格执行汽车学院“引擎”基地相关要求,并坚持做好体温“三测两报”,按时回寝休息。身体异常、离校外出、加班调试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备,做好日常管理。 

  最后,两位老师向返校学生分发防疫物资,并预祝大家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