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展校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18

  918日,自动化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学习校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使新生们学习校史文化,了解学校发展史。本次讲座由研究生辅导员史少越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 

     

  讲座播通过校史馆制作的专题视频讲解了武汉理工大学办学起源以及 122年的办学历史,介绍了我校院士风采、近些年取得的学科建设成就和学校优秀杰出校友代表以及理工优秀学子榜样代表。同学们在观看视频后表示将在未来的科研学习生活中,既要学好专业、练好本领,也要不畏艰险、勇担使命,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牢记光辉二十载,迈向卓越新征程。而今为学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此次校史讲座带领2020级新生们了解了学校发展史、文化史,深入剖析校庆文化渊源与其内涵,提升校史文化在“理工人”心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