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9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东院教四楼140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陈伟院长重点传达了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张清杰校长的讲话精神。同时,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本科生、研究生、科研,以及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于东江书记重点传达了2020年下半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信思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布置了学院下一步党建相关工作。

  随后,院纪委书记夏伟同志布置了学院“宣教月”相关工作,并就工作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视频资料。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此次教职工大会,总结了上半年疫情期间学院好的经验和做法,梳理了学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凝聚了全体教职工力量,共同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