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3

  102日,我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弘毅楼1403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出席了大会,各年级、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建建主持。 

 

  101日下午,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学代会筹备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自动化学院出席武汉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会代表选举办法;审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审议了自动化学院参加武汉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102日上午,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慧致辞,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她谈到我院学子在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并对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旗帜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砥砺奋进,闪耀青春光芒;三是要坚持锤炼作风,不负时代担当。 

 

  随后,侯顺伟同学受我院第六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组织通过“多举并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勇于革新,统筹推进组织改革”、“健全机制,提高权益服务水平”、“繁荣文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等举措,引领我院学生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学院学生会组织今后工作将继续围绕“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大组织改革力度,推进工作格局创新”以及“围绕学生为本宗旨,助力自动化学子成才”三个方面展开。 

 

  分团讨论阶段,参会代表分为三个代表团分别于弘毅楼1403、求实楼309会议室及求实楼学院文化展厅,讨论了第六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学生提案。随后,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意见。 

 

  102日下午,大会按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自动化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自动化学院出席武汉理工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至此,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文:江星 杨小盈 高远 图:颜文琴 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