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思想素质、教学水平和业务素养,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自动化学院于108日下午成功举办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本次教学竞赛参赛我院共有21名青年教师参加初赛,比赛分两组进行,邀请了系主任、教学名师等共十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教学竞赛要求青年教师们主要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4个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现场评委们逐一点评,并根据各位青年教师的授课特点提出了细致、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竞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教学手段。经过一下午的紧张角逐,最终罗杰、唐金锐两位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此次教学竞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全面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