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学堂】自动化学院举办《情绪与压力管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2日中午,自动化学院邀请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熊婕老师开展主题为《情绪与压力管理》的团体辅导活动,学院素质拓展协会陈震宇老师、协会成员以及2019级和2020级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团体辅导活动。 

 

  在熊婕老师的指引下,同学们很快融入了团体,无论是情绪具体化动作模仿、心理疏导,还是有关自身压力的畅所欲言环节,所有同学真诚的参与其中,向其他成员分享自己的生活压力和痛点,并提出了自己特有的解决方法。活动过程热闹而又井然有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中的思考、交流、分享让自己获得了对于“情绪”、“压力”更多的认识,从而更加全面的看待自己的负面情绪和各种压力。同学们通过与小组成员分享面对压力的解决办法,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认为参加这样的辅导非常有意思,也给后期开展心理班会、班级活动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  

【文:尹一达 图: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