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有六爱】自动化学院心协顺利举办“疫后心晴,为心赋能” 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2日,自动化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在南湖校区智苑食堂门口顺利举办了心理健康活动月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以“疫后心晴,为心赋能”为主题,协会成员精心设计了吹乒乓球、篮球投篮、乒乓颠球、寻找能量等游戏互动环节。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需要完成与队友的交流互动、团结合作才能共同获得积分,然后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获得的积分换取各种小奖品。 

 

  活动正式开展前,协会成员分工明确,有序的完成了场地划分布置和活动道具安排。活动期间,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缩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集体力量,既让参与活动的策划和组织的学生干部们得到了锻炼,又向所有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同学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文:刘雅琴 图:尹一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