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我院学子荣获2020年度“最美团支书”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2

  11月21日,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寻找我眼中的最美团支书”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我院电气1804团支部团支书李智辉同学荣获“最美团支书”称号。

  “寻找我眼中的最美团支书”活动旨在激励基层团支部书记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展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典型经验。 

 

  答辩现场,李智辉同学以“筑梦青春,卓越起航”为主题,从“初遇”、“探索”、“深耕”、“起航”四个方面对支部建设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从团支部成立之初展开,讲述了支部成员一起摸索开展支部工作的过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支部建设过程中开展了各种特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支部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形成了“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寝室组”的思想引领模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思、践、悟”。在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环节,李智辉同学结合支部特点,提炼总结了团支部特色管理经验。 

  本次“寻找我眼中的最美团支书”活动,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增加了同学们对团支部的归属感,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了团支书们的工作热情,在相互交流学习中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将有效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