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2018级本科生集中开展寒假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全体同学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月3日晚,我院2018级辅导员王建建老师卢昕宇老师利用年级周会时间组织全体2018级学生于东院弘毅楼501教室展开寒假安全教育工作。

 

  首先,两位辅导员老师针对近期疫情状况展开说明,要求各位同学务必做好每日健康填报工作,填写离校信息表,离校归家的途中务必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障自身安全,如有特殊情况,务必遵守各地规定,按照社区要求进行隔离防护。同时,王老师还嘱咐同学们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出行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无牌、无证等不合格车辆,发现危险来临及时躲避,珍惜生命,过好新年。此外,他提醒大家不要沉迷网络游戏,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警惕网络诈骗。 

  最后,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寒假时间,提高个人能力,做好对新学年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并向2018级全体学生致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文:魏念选 编辑:石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