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班主任王世杰老师参加电气2005班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1月4日下午,电气2005班于博学北楼403教室开展了期末总结大会。班主任王世杰老师出席,辅导员、学导团队以及电气2005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由班长屈钰博主持。 

  班长屈钰博分别从班级党团建设、思想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文体活动、寝室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系统总结本学期开展的工作与活动,展示建设成果。并针对本学期所暴露出来的班级问题,提出了下学期的班级建设方案。 

 

 

  随后,学导郭栋宇发言,他叮嘱同学们全力备考,同时离校时注意出行安全,谨防网络诈骗。郭栋宇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寒假,进行自我反思与总结,并尝试涉猎一些新的知识领域,拓宽自身发展方向。 

 

  由班主任王世杰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同学们要做好“眼前事”,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沉着应考,并建议同学们复习时可以依据书本目录来梳理知识点。王老师还对假期安全进行强调,指出放假返乡不能放松警惕,正确佩戴好口罩,做好新冠、流感等疾病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王老师还强调要做好“未来事”,他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中好好总结反思,加深自我认知,设定合理目标,并将目标细分,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最后,王老师预祝同学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至此,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文:曾凯 图:叶宇玲 编辑:石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