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07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宿舍安全稳定工作,督促学生做好本学期最后一次卫生,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开学后,学生有一个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自动化学院副书记带领全体政工干部走访学生寝室,开展寒假前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学院副书记带队重点走访了学院星级寝室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较多的寝室,查验之前查寝上报的宿舍安全隐患的维修情况和寝室卫生整改效果,并对电线裸露、上床扶梯松动等重点维修事项向楼管和维修人员予以强调。 

 

  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骨干巡查每个宿舍,督促学生在离开学校前,做好宿舍卫生,不得将食物等容易腐烂、不已久置的物品放到寝室,同时检查水电情况。在学生离校后,依次检查学生宿舍的卫生完成情况,张贴封条,并向楼管反馈检查结果。 

 

  通过本次检查,排查出了寝室和宿舍公共区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了学生做好寝室卫生,为开学后的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