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电气工程系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李志宏老师领学,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他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心得体会李老师谈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是人民教师的职业精神所在必须要牢牢把握五个方面。第一严以律己,注重言行。第二培养良好的内在素养。第三刻苦钻研业务。第四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第五注重团队合作。总之,让自己在不断自我剖析、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中实现教师的人生价值。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分享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党的百年华诞、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学校谋划“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关键之年之际,应保持学校教育改革步伐同步,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