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办公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

  根据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4月8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是一次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章节。

  于东江同志以“传承延安精神、强服务办实事”为题,结合自己在延安实践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讲授,重点讲述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主要内涵的抗大精神和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主要内涵的张思德精神,联系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的实际情况,强调: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应立足于学院师生需要,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切实为全院师生服务,重点在服务效能和服务态度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 

  延安精神又一次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延安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