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学工部党支部前往武汉“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48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学工部党支部集体前往武汉“共产党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共产党人”主题公园位于洪山区幸福湾水上乐园内,占地30余万平方米,分4个区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前、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三个历史时期的29位优秀共产党人,通过塑像、小传介绍其功绩。 

  

  师生党员围绕着湖边步道依次参观“中华旗帜”主题雕塑、红色互动体验区、宣誓广场、“中流砥柱”主题雕塑、共产党人展示长廊、党史节点展示、共产党人雕塑、展板等地标。在步行健身中,回顾党史历程,感受美好变化。 

  师生党员们伫立在“中华旗帜”主题雕塑前,雕塑由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三面旗帜”组成。教工党员代表对三面旗帜诞生的历史、象征寓意进行了介绍,学生党员代表则在旗帜前,大声诵读《少年中国说》的经典片段,表达学生党员们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共建活动结果后,全体师生表示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发扬共产党员不畏困难,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精神,持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