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创】汗水筑佳绩,拼搏无遗憾——我院在校第十七届“理工杯”学生羽毛球比赛取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1

  4月1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羽毛球队参加了在南湖羽毛球馆举行的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理工杯”学生羽毛球比赛。本次羽毛球比赛中初赛每队分别进行五轮比赛: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并依此顺序进行比赛。 

 

  早上八点,伴随哨声,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赛中,自动化学院羽毛球队队员披荆斩棘,以三胜二负的成绩险胜实力强劲的安全应急学院,其中,学院女队选手洪慧鑫以巧妙的前场吊球,以及绝佳的后场扣球力克对手,为球队取得明显优势。第二轮比赛我院球队抽得轮空,获取珍贵且短暂的战略部署和休息时间。队长余鹏里集合队友进行理性分析,并安排下一轮出战顺序。 

 

  第三轮与第四轮比赛中,我院选手积极得分,在比赛中多次上演追身球与四方球的快速转换,但最终憾负于土建学院与信息学院。在最后的男子双打比赛中,我院队员配合默契,攻守转换迅速,最终以两分分差击败航运学院对手。本次比赛自动化学院取得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理工杯”学生羽毛球比赛第九名的优异成绩。 

 

  赛后,我院队员洪慧鑫表示,“这场比赛我和我的队员们都打得十分尽力,既然拼搏过,便不会留有任何遗憾。”同时,其他队员相信我院羽毛球队在未来赛场上必然会传承拼搏精神,再创佳绩。 

  【文:沈怡平 于书芃 图:杨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