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团】我院在“理工易班十佳网络人气班集体”和“理工好班长”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2

  由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五届理工易班十佳网络人气班集体评选活动第四届理工好班长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院班集体、班长表现突出,自动化zy1701班被授予十佳网络人气班集体荣誉称号,自动化1805班班长孙韩哲获评理工好班长荣誉称号。

 

  自动化zy1701班代表学院参加理工易班十佳网络人气班集体评选,班长侯顺伟在评选答辩中分享了“三百万”班级的建设经验,介绍班集体如何化解就业难题引导全班同学摆正就业心态,一同备战求职、面试突围,实现全员高质量就业,体现了强大的集体感召力与战斗力。 

 

  自动化1805班班长孙韩哲作为我院优秀班长代表参与此次理工好班长评选活动,他着重介绍班级建设先进经验,分享个人成长心得收获,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与班级管理、文化建设相结合,讲述班级服务故事,展现了我院优秀班长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我院持续推进“活力班团行动”,通过“立德、启智、健体、育美、促劳”五个模块建设,打造了一批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效果佳、成员参与积极高、宣传展示影响深的基层学生班级(团支部),努力发挥基层学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钱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