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创】我院在“理工杯”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9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届“理工杯”排球比赛于南湖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自动化学院排球队最终斩获男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晋级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排位赛。在女子小组赛中,我院队员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展开了精彩比拼,但最终难抵强敌,止步小组赛。在男子小组赛中,我院男队一路披荆斩棘,先后战胜外国语学院、资环学院和信息学院,顺利挺进排位赛。 

 

 

  排位赛中,我院队员发球精准,接球稳重,配合默契,但惜败于强敌理学院。随后,战胜汽车学院与经济学院,最终取得男子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至此,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届“理工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了敏锐的判断力和娴熟的球技,体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团结一心的青春风采。 

  【文:熊雨婷 彭承欣 图:戚镇锋 梁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