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爱六有】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6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于弘毅楼1403报告厅举行。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出席,2021届班主任代表、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老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与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分享自己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即将离校的不舍,同时也结合实际情况从食、住、行、学、信息化建设和班团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场的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给予了答复,陈院长表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很中肯、很实际,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谢大家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会及时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入学生中了解其实际困难,查找教学、管理、服务中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并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报送学校职能部门,共同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于书记对今天的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于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提到今天的座谈会大家准备充分,发言内容丰富,感觉到大家更加成熟、阳光和自信,对大家的成长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于书记用“爱校荣校”、“接续奋斗”、“关心关爱”三个词寄语所有毕业生,他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牢记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尽己所能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结合专业特长,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尽己所能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常怀感恩之心,尽己所能关心关爱在校的学弟学妹、关心关爱工作中的同事、关心关爱养育自己的父母。 

  最后,于书记以改编自《后浪》中的一句话送给同学们:你们有幸遇见蓬勃发展的武汉理工大学,但是武汉理工大学更有幸遇见不断创造精彩的你们! 

  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