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班主任信思金老师参加电气1702班“感念师恩,共话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68日下午,电气1702班在东院弘毅楼1403报告厅召开大学最后一场班会,感念师恩,共话未来。校党委书记、班主任信思金老师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老师,辅导员老师和电气1702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班委会成员分别总结回顾了四年来班级团支部工作,与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母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对即将离校的不舍。伴随着回忆,同学们笑声不断,气氛热烈。之后,钟恺明、邓珂、郭怡冉三位同学先后发言,分享了四年来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对老师们在大学期间的辛勤教导表示感谢。 

  会上,刘箫鹏和苏心铭代表全班同学向信老师赠送了班级同学撰写的书信和班级合影,感谢信老师四年来的教育培养。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之后,班主任信思金老师对班会进行了总结。信老师谈到,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大家顺利通过毕业答辩,作为班主任感到由衷的高兴,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同时,也感谢大家选择武汉理工大学,四年来你们与理工大同频共振、心灵相通,学校在发展,你们在前行,学校伴随你们一起成长;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不管前路是花团锦簇还是荆棘丛生,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信老师以乘着建党百年的时代东风,让青春在奋进新征程中绽放异彩为题,为同学们上“最后一课”,号召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勇担历史使命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冯俊 摄影:张开亮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