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共上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6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6月4日下午,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于东院就业大楼北汽厅共上一堂党课,本科生党总支委员李慧媛、冯俊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李慧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冯俊同志为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党课伊始,他提出“为什么要入党”这个看似简单却内涵丰富的问题,即将面临毕业的党员们更应该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希望大家第一要守住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上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守住底线,维护党员形象。守住道德的底线,守住法纪的高压线,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偏道,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三是守住责任,展现党员担当。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急功近利,让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走得脚踏实地。他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将人生价值与个人发展与国家社会需要紧密结合,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党员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扎扎实实从基层做起。希望同志们毕业后能常回来看看,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是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的重要环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让毕业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身份,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通讯员:冯俊 摄影:任勃域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