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爱六有】山海相望,自此远航——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610日晚,自动化学院“山海相望,自此远航”2021届毕业晚会于西院大礼堂如期举行。全体院领导出席,2021届班主任代表、辅导员老师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赴晚会。 

  晚会上,陈伟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辞,陈院长与同学们一道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立大志;二是要爱党报国,明大德;三是要追求卓越,成大才;四是要不懈奋斗,担大任。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不管前路是花团锦簇还是荆棘丛生,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陈院长和于书记代表学院与毕业生互赠礼物。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曾砺书山路,鲜衣志在巅”、第二篇章“妙齿谋书海,津涯心当笃”、第三篇章“目送千帆影,人登百尺楼”。歌曲《万里长城永不倒》气势恢弘,展现我院学子的凌云壮志。《那些年》用悠扬的曲调诉写四年生活的酸甜点滴;小品《局中局》以网络诈骗为题材,引人欢笑又发人深省。《马房山上的日子》以观众熟悉的场景和片段为切入点,带领在场师生重温一路走来的苦辣温馨;舞蹈《跳完我们就毕业》表演者用舞蹈告别母校,致敬青春。《唐宫夜宴》用婀娜多姿、秀逸韵致的舞姿,将浓郁的文化气息和黄河文化之美进行呈现彰显出民族艺术、传统文化强大的时代活力;相声《我的大学生活》在欢声笑语中,为同学们描绘了大学生活的绚烂画卷,四年不长不短,却跌宕起伏,美好遍布其中;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结束后,肖乐同学精彩的魔术表演《万分之一》将全场气氛推入高潮,赢得台下掌声雷鸣。 

  晚会最后,辅导员老师和校友工作联谊会成员用合唱《不说再见》为此次晚会完美谢幕。 

  往事历历在目,温暖永远封存。在学院度过的青春岁月已经沉淀在每一位自院学子的记忆中,山水相逢,终有一别,山海相望,自此远航! 

  【通讯员:肖子愈 曾凯 高远 摄影:田梓诺 李仪涛 戚镇锋 梁启亮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