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办公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7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根据办公室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此次学习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慧媛老师领学,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个篇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李慧媛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篇重要讲话内容为重点,即“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解读了“一个牢记”、“三个始终”有关内容,强调应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是为了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无私”,是心中有国家、心中有人民而“忘我”的深刻内涵。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凸显了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激励大家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通讯员:徐家义 编辑:李丹 审稿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