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法制】自动化学院2018级顺利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20日晚,自动化学院2018级于弘毅楼501教室开展关于“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周会,辅导员卢昕宇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上,卢昕宇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针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各类安全知识的科普随后,卢昕宇老师指导同学们用好全国安全宣教和应急科普平台,在平台上面参与各项知识竞赛等活动,加强应急知识学习,提升安全素养和技能最后通知全体学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对寝室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及时上报、整改。 

  会后,同学们表示深刻领悟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决心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杜绝宿舍等一切设施安全隐患,做好学习生活的后勤保障。后期年级也会对上述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讯员:胡家豪 摄影:赵友宁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