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创】我院在2021年武汉理工大学“航海杯”游泳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0

  619日,武汉理工大学“航海杯”游泳比赛在余家头校区游泳池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动化学院游泳队在男、女个人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并最终斩获男子团体第五、女子团体第八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组成,比赛规则采取国际最新游泳比赛标准,所有项目直接进行预决赛。在女子个人项目中,女队选手宋阳发挥稳定,动作标准,最终获得女子一百米蛙泳第二名的佳绩。在男子个人项目中,男队选手于馨博动作矫健,身姿敏捷,获得男子两百米蛙泳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于航骁同学获得男子100米蛙泳第七名,陈彦良同学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八名。 

 

  在男子团体赛中,男队队员配合默契、积极竞赛,最终赢得男子4x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和4x50米蛙泳接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至此,武汉理工大学“航海杯”游泳比赛圆满结束。我院队员在赛场上展现了优秀的个人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彰显了敢于拼搏、不畏风浪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曹婧婧 李馨宇 摄影:惠禹凯 李忠达 审核: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