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研究生学子在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4

202161日至5日,第四届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原中国自动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如期举行。我院周新民老师、张清勇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黄金鑫、金伶利、陈威团队荣获智能工厂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联合主办,并由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分为智能设施、智能生活、智能工厂三大类别,全国各大高校的超过180支队伍参赛,最终37支优秀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获奖队伍作品体现了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子对于智能工厂的思考与探索,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


我院将以此类竞赛为契机,持续完善科创育人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在以实践为导向的课外学习建设中,通过跨专业跨学科的融合,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分享、团队协作,通过实践演练最终实现成果转化,切实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通讯员:谭美芳  摄影:黄金鑫  审核: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