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自动化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结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东院求实楼309组织召开部门总结会,院站指导老师卢昕宇老师、杜婕老师出席,学院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学期内,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圆满完成日常事务工作,推出多项文化产品。在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五届“理工易班十佳网络人气班集体”评选活动中和第四届“理工好班长”评选活动中,自动化zy1701班荣获“十佳网络人气班集体”、自动化1805班班长荣获“理工好班长”。同时院站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深度参与,与学院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完成网上答题、知识学习等工作,覆盖面广,成果显著。 

 

  会议伊始,卢昕宇老师对院站年度整体工作予以总结,围绕基本工作与创新内容,具体分析了院站现行工作模式的利弊,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提高易班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性,对学院易班的未来建设发展和改进提出了建议。 

 

  最后,杜婕老师进行总结,她谈到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学年院站的工作成果与不足,为交接工作与创新发展指明方向,让部门新旧成员充分地了解了工作内容与要求。并与易班新任学生骨干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至此,自动化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张嘉宇 摄影:钟鸿有 审核: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