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自动化学院全体政工干部深入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7-20

  盛夏时节,迎来了2021年暑假。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因参加省部级科研竞赛、大型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需要暑期留校的学生于7月16日后,需集中住宿、集中管理。为落实学校工作安排,了解留校学生动态,保障留校学生寝室的安全稳定,7月17日晚,自动化学院全体政工干部深入走访了暑期留校学生寝室。 

 

  走访前,学院精确掌握了留校学生的人数、留校原因、留校时间等基本情况,并据此安排了宿舍,提前检查了相应宿舍的用水用电等,保障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此外,各年级辅导员做好做实留校学生教育工作,强调留校的相关管理规定等。 

 

  走访中,学院副书记带队各年级辅导员,依次走访了各留校学生寝室,细心询问学生在集中住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留校参加的相关活动的进展以及暑期其他安排等;着重强调了留校要严格遵守管理条例,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既要高标准地完成留校工作,也要平平安安地返校回家,遇到问题及时上报。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落实了学校相关工作,深入了解了留校学生的需求,增强了留校学生的规则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了留校学生的管理,保障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