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99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积极响应学校要求,组织学习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分别组织学习了张清杰校长以《持续推进和深化综合改革以“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的讲话和信思金书记以《抓好“三类事”提升“三种力”全力以赴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为题的讲话精神。全体老师认真学习领会学校领导重要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支部书记张清勇表示:认真学习了张清杰校长、信思金书记在学校2021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我为学校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而欣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各项工作都变得更艰难了,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对于下半年的工作,我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定会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工作。 

  沈克宇表示:张清杰校长、信思金书记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面贯彻到工作的各方面,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不放松,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相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激流勇进,一往无前,同心同德,努力完成年度发展建设任务。 

  李云路表示:信思金书记在下半年工作会议上讲,结合学校年度任务和当前发展实际,下半年我们要着重抓好头等大事、年度要事、攻坚难事这三类事、提升学习力、执行力、创造力这三种力,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下半年任务艰巨,作为学校教师的一员,我也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新学期能取得新的进步。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老师们对学校的成绩和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特性给自己设立了新目标,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张清勇  编辑:李丹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