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名企面对面”之“DISC个人行为风格与职业选择”主题沙龙——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6

  915日下午,我院在309会议室举行了“DISC个人行为风格与职业选择”的主题沙龙,维谛技术大中华区人才招募高级经理周蓉、学习与组织发展部经理张卉主讲,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 

  首先,张卉经理阐述了“DISC个人行为风格”的相关概念,张经理表示,DISC个性测验是目前企业中广泛应用的一种人格测验,用于测查、评估和帮助人们改善其行为方式、人际关系、工作绩效、团队合作、领导风格等。通过DISC评估,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加客观了解自己的职业趋向,做出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更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的行为风格,在职场中了解同事,促进团队沟通。 

  接着,张卉经理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交流。张经理作为我院05届优秀校友,分享了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感受,并就前期同学们的测试结果进行了分析、讲解。

   

   

  最后,周蓉经理向同学们从公司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到目前全球概况等方面介绍了维谛技术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并介绍了公司人才发展管理的相关理念。 

  本次沙龙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科学了解自己性格与行为风格的途径,为求职同学在职业、岗位选择方面提供了方向与思路,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明晰了就业目标。 

  【通讯员:魏念选 摄影:徐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