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名企面对面”之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3

  912日晚,自动化学院在西院大礼堂顺利举办“名企面对面”之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专题讲座,公司招聘总监汪俊茹为学院本硕全体毕业班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讲座。 

  汪总监首先介绍了我国电力系统行业发展历程,并从行业现状及未来前景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行业主要研究方向与核心技术。接着,汪总监从行业对人才需求、简历制作、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随后,就职于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我校杰出校友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在步入职场的真实感受,多角度的阐述了公司文化及理念。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本场讲座对处于求职阶段的同学来说是一场及时雨,让大家目标更清晰、方向更明确。 

  

  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汪总监利用其丰富的校园招聘经历、职场发展经验,为同学们的生涯发展等问题答疑解惑。 

  据悉,自动化学院“名企面对面”活动,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学习机会,提升同学们生涯规划前瞻性,为同学们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指明方向。 

  【文:胡家豪 图:赵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