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起航】自动化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0

  109日晚,学院于博学主楼403404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新生辅导员冯俊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冯老师首先对加入学院的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选择武汉理工大学,选择自动化学院。面对刚步入大学的新生,冯老师简要介绍了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区别,他强调过去已成为历史,未来还需要大家自己去创造,未来几年,大家将在这里汲取知识,锤炼品格,实现梦想,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随后,冯老师就新生入学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大家尽快调整自己,勇往直前,去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会后,2020级唐云昊、2019级李沛辰两位同学面向新生开展学院各类团学组织宣传推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丰富大学生活,做到全面发展。  

文:曾凯  图:谭萱

审核:周慧 编辑:沈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