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2021级各班班主任、学导见面会暨班委选举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0日晚,为让新生认识班主任及学导团队,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以便于班级后期工作的展开,各班于博学西楼各教室分别开展班主任学导见面会暨班委选举会。 

 

  各班临时负责人首先点名,并邀请每一位同学做自我介绍,帮助同学们互相认识新面孔,迅速融入大学班级体。接着,学导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向新生分享自身大学生活经历、经验。班主任做自我介绍后,向新生详细解读校园地图,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与学院特色,同时希望同学们融洽相处,积极配合班级建设,创建一个团结共进的班集体。 

  为遴选班级骨干,各班召开了班委选举会,选举通过自荐、演讲的形式展开,新生们踊跃参与竞选,通过演讲表达自己对所竞选职务的理解与积极奉献的工作态度。竞选结束后,本次班主任学导见面会暨班委选举顺利结束。 

 

  见面会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及学导团队还去往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宿舍环境,并向新生强调寝室生活的注意事项,望新生能有和睦的寝室氛围,健康的寝室作息。 

文:曾凯  图:戚镇锋

审核:周慧  编辑:沈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