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顺利召开 “支部进班级”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党建情况,强化党支部与对口班级的联系,10月14日午,自动化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弘毅楼1403教室召开了“支部进班级”见面会,支部全体党员及自动化1905班、自动化zy1901班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周慧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郭琦轩同志本科生党建基本情况、入党流程及规范、学院本科生党员入党考察细则、学院本科生党建品牌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及所需条件,谈了自己对党员培养、发展、教育、考察等事宜的理解。同时,郭琦轩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员先锋行动计划的实施背景、培养目标、岗位设置及职责要求。 

  随后,开展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活动,积极分子们从入党动机与初心、理论学习情况、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展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的先进性和先锋作用。支部正式党员对积极分子进行提问,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和理论知识的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王建建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所有同学应端正入党动机,摒弃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全体入党分子应积极投身于服务人民群众,发挥带头作用,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服务中自我成长。针对同学们理论知识欠缺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文:李宇扬 图:郭浩然

编辑:李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