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南方电网公司人资部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6

  10月15日下午,南方电网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韦家立副主任及人资部程跃延、张军峰、陈永飞、胡建明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院长陈伟、副院长李向舜、党委副书记周慧、电气工程系书记侯慧出席会议,双方从学生发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首先,韦家立副主任介绍了南方电网公司新成立的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是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创新与改革的部门,由于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对各类人才求贤若渴。接着,陈伟院长、李向舜副院长及周慧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学院领导表示,南方电网对人才的需求可从两方面进行解决。一是加强校企合作,通过项目合作、实习招聘等,让学生对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二是构建完善的交流反馈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利于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增加更多优质企业就业机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议结束后,陈伟院长带领南网人资部领导参观了学院文化展厅,了解我院的发展与历史。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南方电网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双方表示可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同共赢的原则,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为我院与用人单位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人才培养基地奠定了基础。 

  图、文:陈希 审核:周慧

编辑:伊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