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019日下午,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实验楼315教室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根据《自动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方案要求,为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此次学习活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进行。

    

  为更好落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内容,张清勇老师组织大家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警示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讲述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因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信念迷失、自毁前途的腐化堕落过程,深入剖析案件产生原因,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我们应牢记他人和自己生活中的教训,时刻反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紧紧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廉洁自律建设,为高校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云路  编辑:李丹  审核人:于东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