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我院举办本科教学信息化平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推进学院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完善本科教学管理,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1112日上午,学院邀请武汉好快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龚雪为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工程认证与诊断分析系统和本科教学绩效考核系统使用方法培训。讲座由李向舜副院长主持。

  龚雪首先从系统流程图、角色功能划分等几方面介绍了工程认证与诊断分析系统的基本情况,并分别演示和讲解了该系统中“课程负责人”和“任课教师”两个角色的各项功能的操作方法。其次,龚雪演示了本科教学绩效考核系统中教师端的相关功能。最后,针对老师们对课程大纲录入、考核方式等方面的疑问和建议,李院长和龚雪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推进了学院本科教学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了相关教学管理环节,为后续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专业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高昊    审核人:李向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