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学堂】自动化学院举行班委系列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加强班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责任意识强、组织协调能力突出、服务意识显著的学生干部队伍,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各协会于1011月,针对20212020级开展了“知行学堂”班委系列培训会。

  自动化学院“知行学堂”班委系列培训会已连续举办多年,以培养优秀学生干部为目标,从理论素养、实际操作等层面进行培训,加强各班委对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技能的掌握。“知行学堂”班委系列培训会已成为我院学生干部相互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为促进班级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培训会中,对班委职责进行了深入介绍,明确了班委在班级管理中的具体作用,进行了相关工作技能的培训。同时,邀请了高年级的优秀学生干部,对下一阶段工作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班干部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组织力量,是联系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考察。通过本次系列培训,加强了班委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班委的组织、统筹、协调能力,提升了大家的责任感、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岗位职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班级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自动化学院“知行学堂”班委系列培训会圆满结束。

文:漆慕瑶 刘宇曦 图:罗贲弘

编辑:曾凯 审核:周慧